影/國民妹妹也瘋狂! IU解放抖臀跳《江南Style》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舞棍大叔PSY(音:賽)以一首《江南Style》和「騎馬舞」紅遍全球,連小甜甜布蘭妮都想學!2日PSY在韓國音樂節目上邀請了形象清純的「國民妹妹」IU與他共舞,IU也突破形象扭腰擺臀,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IU和PSY一起跳騎馬舞。(圖/翻攝Youtube)

繼泫雅、KARA具荷拉等女偶像後,形象清純的韓國「國民妹妹」IU也加入了《江南 Style》的騎馬舞行列。2日在音樂節目上,PSY邀請了IU和他一起跳舞。IU也突破形象扭腰擺臀,讓粉絲直呼:「好可愛!」《江南 Style》目前點擊率已經達到8878 萬次,破億指日可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一改清純形象,突破尺度跳騎馬舞。(圖/翻攝Youtube)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影/性感小野馬泫雅版「STYLE」 舞棍叔跨下鑽

影/江南Style點擊狂飆!少女時代開腿晃臀羞跳騎馬舞

韓歌手PSY騎馬舞引模仿 白雲扮「舞棍大叔」氣喘吁吁

正妹阿喜寬衣解帶 嬌嗔:我要3點不露的那種

閃兵潮! 王子捨不得頭髮:我還想再念5年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