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性感小野馬泫雅版「STYLE」 舞棍叔跨下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舞棍阿叔」Psy(音:賽)以一首《江南Style》和騎馬舞在全球掀起風潮,連小賈斯汀的經紀人都想認識他。不過現在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也反客為主,在新版《哥哥是我的Style》挑主KEY,Psy更在MV中從她跨下穿過。

▲泫雅版的《哥哥是我的Style》。(圖/翻攝Youtube)

Psy以一首《江南Style》走紅國際,MV獲得將近3000萬點閱率,連,不僅讓壞小子羅比威廉斯更在部落格向網友推薦,連CNN主播也迫不及待要跳MV中的騎馬舞,現在,小賈斯汀的經紀人也想認識他,並約定15日在美國洛杉磯會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韓國性感歌姬「小野馬」泫雅是在《江南Style》MV中客串演出,14日她反客為主,在新版《哥哥是我的Style》挑主KEY ,Psy也在MV當中與她熱舞,還從她跨下鑽過。但是,雖然泫雅又辣又正,這支影片目前反應仍沒有原版熱烈,不喜歡的評價更是逼進1萬5千人。

▲Psy從泫雅跨下鑽過。(圖/翻攝Youtube)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