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御貓」發威 英國第一貓拉瑞 抓下生涯第一鼠!

▲英國「御貓」拉瑞終於發威,首度擒殺老鼠,洗雪「懶貓」污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第一貓拉瑞(Larry)自去年2月入主首相府後,若非是懶洋洋愛睡覺,就是出去「把妹」,對牠的「天職」:抓老鼠總是興趣缺缺。但拉瑞日前終於「病貓」發威,首度擒殺一隻老鼠,洗雪「懶貓」的污名。

首相府官員表示,周一(27日)上班時,看到5歲的拉瑞蹲坐在相府大門前的一隻老鼠的屍體旁邊,像在炫耀「戰利品」。由於「有鼠為證」,終次為牠寫下「擒殺老鼠」的第一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寧街鼠輩橫行。去年拉瑞背著大眾期待的 「超級殺手」光環入住首相府。無奈牠「頭過身就過」,不是貪睡「怠忽職守」,便是被記者逮到牠出去「 把妹」。 大家都言認牠徒有「貓」名, 懷疑牠可是一隻豬假扮,這到這次,拉瑞總算揚眉吐氣, 還我「貓名」。

此外,倫敦地鐵亦傳出鼠輩為患,《每日電訊報》報導法靈頓(Farringdon)站周二出現一張手寫告示,提醒乘客最好「把褲管塞入襪子裏免被鼠咬」。該 告示不久通過「擁特」等社群網站廣為流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但最後證實是惡作劇。倫敦地鐵當局否認有鼠禍,並已撕走告示。

▲拉瑞蹲坐在相府大門前的一隻老鼠旁邊,像在炫耀「戰利品」。(圖/取自網路)


之前,拉瑞曾發現過一隻老鼠,但當時身手不夠矯健,讓對方跑了。(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關鍵字: 御貓拉瑞Lar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