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好市多吸萬名會員 南崁交通將陷黑暗期

我們想讓你知道…南崁已經很塞了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桃園店將於30日開幕,桃園縣警局預估賣場可能吸引萬名會員加入,但好市多僅提供751個汽車位、479個機車位,無法滿足車潮,恐怕會讓南崁交通陷入黑暗期。警方表示,好市多應自行解決停車等問題,不能全依靠警察。不過為了避免塞車,警方仍將出動管制。


▲好市多目前在台灣有八家分店。

好市多目前在台灣共有8家分店,第9家桃園店則選在桃園南崁路上開設,不過該路段本來車流量就大,好市多開幕後引進的萬名會員,恐怕會讓南崁路大塞車。桃園縣警局局長黎文明表示,開幕後為了避免交通壅塞,已經和相關單位規劃交通疏導計畫,也會動員警力協助疏導車流。

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吳坤旭則呼籲民眾,可改走桃園市中正路等替代路線,盡量避免通過南崁交流道及臺4線。另外,為避免賣場停車位不夠,警方也建議民眾可改用長榮路、榮安路等地停車,減少排隊進場及塞車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