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避「開門見棺」 屋主大門三度轉方向

我們想讓你知道…見棺發財啦!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地檢署員工宿舍樓頂的水塔造型特殊,四四方方就像個棺材,住在後方的黃姓人家,10多年來家裡大門三度轉向,現在打開大門就能看到四方形的水塔,形成「開門見棺」,地方民眾謠傳可能是為了風水禁忌,但屋主表示,變更前的確考量過風水,但主要還是為了方便汽車出入,才會花大錢變更大門方向。

從黃先生家門往外抬頭看,視線馬上就能對到前面建築物上方這一座方形水塔,前後兩端的弧線造型,遠遠一看好像棺材。屋主黃先生表示,「很多人講說那個像棺材,(棺材)就是不好的東西。」

地方議論紛紛,說這形成「開門見棺」的風水格局,屋主也說看起來不舒服,曾經三度更改大門方向,原本門口向西,後來改成向南,但因為住家前的道路只有6尺寬太過狹窄,為了出入方便,又把門口改了方向朝西。

黃先生表示,「我們沒有那個權力要(對方)改,(記者:只好自己改門是不是?)我自己改啊!改自己的好了,(人家說見棺發財嘛?)哈哈哈!有發財的話是最好啦!」

讓屋主看了不舒服的這座水塔底下,正是苗栗地檢署的員工宿舍,公家不可能更改,屋主只好自己更改大門方向,儘管屋主表示對於開門見棺的禁忌沒有特別在意,但更改大門之前也曾請人指點過風水,寧可信其有求個心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醫院鬼故事(三)/恐怖電梯 病人驚呼:門上夾顆鬼頭

大家來說鬼/醫院裡千萬不要說再見

大家來說鬼/紅洋裝是誰穿的?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