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迷姦小模藥 疑為迷幻毒品「含笑半步癲」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含笑半步癲」不是只在港片裡才看得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從他家中翻出與60名女性的性愛影片,有些被害者眼神迷濛,有些被害者卻意識清醒,讓外界猜測,李宗瑞到底對這些被害女性下了什麼藥物,其中被點到名的就包括了台灣近期開始流行的新毒品「含笑半步癲」。外界更大膽猜測,供應李宗瑞迷姦藥的藥頭,就是近日落網的Joyce賴慕禎。

▲最近開始在台灣流行的「含笑半步癲」,包裝類似咖啡粉,加入酒中飲用會產生強烈幻覺。(圖/翻攝自網路)

「含笑半步癲」是將「K他命」、「搖頭丸」粉末混合後,再掺入「咖啡粉」製成,包裝看起來類似即溶咖啡包,經常泡進入水、飲料或酒中飲用。服用「含笑半步癲」後會產生嚴重幻覺,甚至會造成短期失意,近來常被惡徒拿來給女性下藥,進而「撿屍體」的迷姦藥物,被歸類在二級毒品。

比較李宗瑞性愛畫面中的鏡頭,被害女性眼神迷濛昏躺在床上,又有些意識清楚,有可能是被李宗瑞下了「含笑半步癲」,產生了嚴重幻覺而不曉得李宗瑞對自己伸出魔爪。先前曾經險遭李宗瑞毒手的女模蘇子賢就透露,李宗瑞總是玩骰子作弊強迫被害女子喝酒,而那些酒都是李宗瑞親手調的,很有可能就是在調酒的過程中加進「含笑半步癲」。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手後被以裸照威脅求歡? 吳亞馨親上火線駁斥

吳亞馨簡訊自爆:李宗瑞脅公開裸照強逼求歡

看過淫照挨網友批評 白冰冰:從腦筋裡刪除掉

淫照四竄!吳亞馨簡訊自白曝光 「在喝醉時候拍的」

白冰冰看淫照:真正受害的是淫魔的女友們

險遭李宗瑞撕爛衣服 蘇子賢:不是女人愛玩就得活受罪

朱木炎前緋聞女友!E奶妹Kelly:覺得李宗瑞也挺可憐

港媒指專挑富二代 吳亞馨經紀人不再回應

陳建銘驚爆「某女星」被下藥 吳亞馨經紀人駁斥

好扯! 李宗瑞去年還被媒體封「開朗美男」

吳亞馨滴水未沾爆瘦5公斤 靠家人「灌食」維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