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指專挑富二代 吳亞馨經紀人不再回應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捲入不雅照風波中的藝人吳亞馨,宣佈取消記者會後又再度神隱,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吳亞馨和李宗瑞分手後,其實也跟多位富二代或小開往來,7月初被狗仔拍到和高爾夫球小開現身在電影院,隔幾個禮拜又跟開著賓士的神秘男子約會,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吳亞馨的經紀公司表示,不會再出面回應任何問題,感謝外界關心。

一系列的清涼寫真,香港媒體大篇幅報導藝人吳亞馨專挑富二代,除了標題辛辣聳動,還說吳亞馨除了李宗瑞,特別愛與有錢小開交朋友,像在7月初被媒體跟拍與高爾夫球場的富二代許浚緯進出電影院,還說許浚緯雖然體型長得像「小熊維尼」,但是開著名車法法拉利,而且身價超過25億元。

雖然吳亞馨、許浚緯兩個人互動親密,不過才短短兩個禮拜,吳亞馨又被媒體拍到和一個滿臉鬍渣的賓士男約會。而且2009年與2010年吳亞馨的感情世界也很多彩多姿,與科技公司小開上酒店喝咖啡。和朱孝天是朋友還是情人,吳亞馨話說得保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挑身材、迷濛電眼,身邊始終不乏追求者,只是面對香港媒體批評她專找富二代,吳亞馨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不會再回應與李宗瑞相關問題,靜待司法調查,也謝謝外界關心,簡訊內容透露出無奈。

而吳亞馨捲入這次的不雅照風波,不但人瘦了,更承受極大的心理壓力,現在港媒又再把吳亞馨的陳年情事挖出來,對她恐怕又是再次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吳亞馨代言2012春夏內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李宗瑞女友Joyce裸胸挺翹臀 扮貓女誘淫魔富少

扯吳亞馨受淫照影響遭求償?粘嫦鈺:發言沒逾越尺度

看淫照女生很清醒 白冰冰:跟他回家圖的是什麼?

淫照瘋傳?女星臥房內羞露奶 無辜成為李宗瑞淫照主角

淫照外洩!李宗瑞愛拍女星第三點 「那話兒」猛貼臉部

圖/安心亞、林熙蕾全裸扯上李宗瑞 艷照瘋傳全造假!

宋新妮怕淫照「逼死人」 求救:馬總統快幫幫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