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祐榮發騷 「肌」情衝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PM祐榮單飛出輯,露「肌」展性感。(圖/環球)

2PM的張祐榮 SOLO(單飛)推出迷你專輯,在主打歌中大秀精湛舞藝展現「肌引力」,專輯發行後首周實體銷售便登上亞軍,第一次獨挑大樑就獲得成績亮眼;日前在韓國談話節目中也熱情分享保養腹肌的秘訣,並表示:「2PM雖然被稱為野獸偶像,但我還有很多要加油的地方。」

張祐榮在專輯中展現不同於2PM以往的野獸形象,主打歌《Sexy Lady》要以性感的舞蹈展現個人特色及魅力;實體專輯銷售成績首週就登上亞軍,並連續兩週穩坐第三名,讓其他團員大呼「好羨慕」。日前接受訪問時他認為性感是「對某一件事情投注所有熱情並只專注於此。」,分享當初進入JYP時,曾在練習生徵試中落選了6次,還遭到父親的反對等,所以很珍惜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PM祐榮推出個人新專輯,不同以往改走性感風。(圖/環球)

2PM團員張祐榮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23歲單身男人(23, Male, Single)》,為了突顯不同以往的風格,收錄了性感與時尚的音樂,更以致命「肌引力」來吸引粉絲的目光。團員俊昊與埈秀也提供個人創作,全力支援這次的作品,其中《Sexy Lady》是在描述宛如被催眠般迷上性感女人的感覺,並用中毒性的強烈電音展現獨特的性感嗓音,附上具有個人特色的造型,希望觀眾能喜歡他的「肌」力表演。該專輯將於17日發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范達美出賣舊情人 自爆當年偷吃凱莉米洛

SJ始源挺酒駕尼坤 「給他一個機會自新」

2PM尼坤酒駕肇事 代言跑光光

酒駕惹禍 韓團「2PM」Nichkhun駕照吊銷

2PM攻日氣勢夯 擠下AKB48當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