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達美出賣舊情人 自爆當年偷吃凱莉米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日前為宣傳《浴血任務2》,竟出賣凱莉米洛,自爆18年前身為新婚人夫,卻在泰國拍攝電影《快打旋風》時偷吃。他說當年和魅力十足的她在戲裡親熱,要是沒有「假戲真做」就太不正常了。

▲范達美帶老婆打新片,不忘自爆當年偷吃凱莉米洛搏版面。(圖/達志影像)

范達美帶著老婆全球趴趴走宣傳新戲,還不忘出賣舊情人搶版面,5年前就曾透露和凱莉米洛有過一段情,這次再被媒體追問,他先巧妙的說:「你應該問她(凱莉),她的記性應該比較好,我都51歲了。」隨即自爆1994年在泰國拍《快打旋風》和凱莉米洛合作時,兩人「擁有甜美的親吻和完美的性愛」承認外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達美18年前和第四任妻子妲西拉派爾還是新婚,他回憶和凱莉米洛合作拍戲,大讚凱莉人很漂亮每天都會掛著甜美笑容,兩人朝夕相處再加上氣氛佳、風景美,他認為:「兩人親吻做愛,要是沒有假戲真做那就太不正常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席維斯史特龍強忍喪子痛 巴黎首映會感謝《浴血》兄弟

《盜數計時》操尼可拉斯凱吉 導演:他能一個打十個!

「打不死的男人」范達美邀對打 傑森史塔森龜縮拒絕

柯以柔被爆夫妻不合? 怒譙:有種被陷害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