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尼坤酒駕肇事 代言跑光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男團「2PM」裡中、泰混血的成員尼坤(Nichkhun)24日凌晨酒駕發生事故,隨即遭到吊銷駕照處份。此事嚴重影響他的形象,原本在韓國隨處可見他的代言廣告,也被廠商下令「通通撤」。

▲▼2PM與MISS A秀智代言水上樂園,原本宣傳照中還有尼坤(上圖右二),現在官網上卻不見人影(下圖)。(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PM」尼坤曾被團員爆料「酒量很好」。如今爆出酒駕消息,儘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還是對他的形象大為扣分。原本他代言多,在韓國隨處可見廣告,也被廠商下「通通撤」,對事業影響很大。甚至在日本NHK的節目《電視韓語教學》也急喊卡!

尼坤雖沒有韓國血統,但俊俏的外表讓他以外國人的身分,在韓國演藝圈闖出一番成績。24日凌晨2點45分,尼坤在首爾鶴洞附近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警方表示,尼坤當時血液中酒精濃度為0.056%,因此遭到吊銷駕駛。

尼坤所屬的JYP娛樂24日也緊急發表聲明,表示當天是公司所有藝人一起聚餐,尼坤喝了2杯啤酒,在回宿舍的的途中與摩托車擦撞。「他本人感到十分抱歉,而公司也不夠謹慎,沒有及時注意藝人的行動,在此再次向大眾道歉。我們也會盡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真的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