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女憲兵超短窄裙變裝 混進比基尼趴當臥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時尚pub長期提供包廂,供年輕人開毒趴,警方聯合憲兵隊,由辣妹女憲兵穿著超短窄裙,變裝進入pub內,在確認毒趴開始後,大批警力衝進裡頭,當場逮捕正在狂歡的33名年輕男女,而其中還有四個人是未成年。

▼辣妹女憲兵臥底,警破獲時尚pub毒趴。

警方確認pub內有人拉k立刻衝進裡頭,果然在最裡面的三個包廂發現k他命毒品,在場的年輕女孩子只穿著比基尼,因為拉k情緒超high,警方把找到的9小瓶k他命在現場初步檢驗,確認是毒品後,將在場的33名男女全都押回警局。

▼警方破獲毒轟趴,女憲兵臥底逮33人。

員警能確認pub內有人吸毒,靠的就是二位穿著憲兵背心的辣妹女軍官變裝混進裡頭,她們綁著馬尾穿著超短裙,如果身上沒有憲兵背心,誰都看不出來她們可是幹練的女軍官,而女憲兵辦案技巧熟練,也讓員警也相當佩服。

警方破獲毒趴的地點是位在三多路上的時尚pub,除了將33名年輕人依毒品防治條例移送外,也將pub業者依社維法裁罰,同時追查毒品來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慘!《女朋友口頭禪》正妹阿喜裙子掀開 春光全都露

「我有反應了床上等你」 萌系教主夢夢慘遭變態男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