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批洪智坤不實爆料 中鋼提告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30日在臉書上PO文,指副總統吳敦義曾在2011年7、8月間帶著當時還是立委的林益世,到中鋼拜會董事長鄒若齊等事,中鋼公司31日發布新聞稿,表示中鋼與鄒若齊已正式向高雄地檢署提告,以維護公司形象與個人聲譽。

▲針對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30日在臉書的PO文,中鋼已正式提告。(圖/取自洪智坤臉書)

中鋼新聞稿表示,「針對民進黨中執委洪借坤於臉書上之不實指控,中鋼及鄒若齊董事長已於今(31)日正式向高雄地檢署具狀提起刑事告訴,以維護公司形象與個人聲譽,並希望能有效遏止此一不實爆料的惡質風氣,以正視聽。」

洪智坤是在臉書上指稱,2011年7、8月間,當時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夫婦帶著林益世拜訪中鋼董事長;據洪智坤表示,有中鋼目擊者提供資料,而根據資料顯示,吳敦義當時向一手提拔的鄒若齊強調,林益世是他在南部最重要的朋友,未來還要代表國民黨挑戰高雄市長陳菊,中鋼要全力配合林益世。

洪智坤並強調,這也是林益世後來會對外宣稱「吳敦義的事情都是他在喬的」,就是因為吳敦義為林益世「強力加持」的緣故。但中鋼及副總統辦公室並反駁洪智坤的說法,強調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