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桂綸鎂騎車會「梨田」 張孝全爆當護花使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演員張孝全和張書豪28日前往在台中夏日音樂會,與粉絲們有近距離的互動,現場張孝全更大爆料表示,桂綸鎂騎車都會「梨田」,自己才是她拍片時的護花使者!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騎車載張孝全。(圖/中影國際)

張孝全談起拍片的小趣事,表示:「大家看海報上小岳是小鎂的真命天子,其實我才是小鎂拍片時的護花使者!因為多次小鎂騎車時都有犁田的經驗,但是有一場戲是她要載我,我和她說不要怕,如果真要摔車我會把你抓起來然後讓車子衝出去!結果小鎂真的在騎的時候,一個轉彎處因為車速比較快就真的犁田了…,然後那瞬間我往左推了他一把,讓她跌到在柏油路上,不然她就直接飛到樹叢裡還會先撞到車子,避免受傷太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拍片甘苦,張書豪也說:「自己個性是大喇喇的運動陽光型,當我知道要演娘娘腔的角色時,還特別去西門町紅樓實習而且開始和一堆同志的朋友接觸,最後還差點回不來本來我自己的個性!」


▲張書豪在電影中精采詮釋許神龍。(圖/中影國際)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故事從80年代講起,描述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之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


《女朋友。男朋友》粉絲見面會張孝全聊起拍片過程。(圖/中影國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性感「黑寡婦」專電人夫 鋼鐵人雷神老婆們憎恨吃醋

小栗旬皮夾驚見知名賓館會員卡 山田優氣到搬走想離婚

【圖】猴抓雞排妹聯手秀「胸」器 吸睛狂勝香港展模

暮光男搬離昔日愛巢 粉絲崩潰抱屈:恨死史都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