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搬離昔日愛巢 粉絲崩潰抱屈:恨死史都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日前被拍到偷吃後,即使她已公開向男友羅伯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道歉,卻仍徒勞無功,因為他已搬離兩人愛巢,考慮是否要分手。而她這段偷吃的行為,羅伯的「迷妹們」難過又憤怒,上傳一段「妳怎麼能做出這種事」影片到YouTube,聲嘶力竭又憤怒的大叫:「我恨死妳了!」


▲暮光男的瘋狂迷妹和女友史都華。(圖/合成圖)

這名叫做Emma的瘋狂女粉絲26日在YouTube上發佈一段影片「How Could You Do This Kristen Stewart?(克莉絲汀史都華妳怎麼能這麼做?)」,崩潰狂哭為她的偶像抱屈。但她因為實在太過激動,講到傷心處還會崩貴大哭,影片才短短兩天就吸引將近九萬人觀看,此舉動引來許多網友反彈,網友炮轟:「羅伯看到你哭都要吐了吧。」

據外媒報導,史都華已發公開聲明向男友勞勃帕汀森道歉,兩人也通過電話,但他仍覺得非常難堪,還在考慮是否要原諒她,日前他火速搬離兩人洛杉磯愛巢,這對「暮光情侶」戀情有點難挽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迷妹為偶像感到憤怒又難過。(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黑暗騎士》AV作 小丑蝙蝠俠濕身肉搏性感貓女

林志玲私會言承旭? 巧合撞網傳「秘婚」時間

E奶雞排妹送裸背人形抱枕 嬌說:200男人抱著我好害羞

余文樂玩「小雞雞」 拔罐自曝病痛纏身 網友:低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