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黑寡婦」專電人夫 鋼鐵人雷神老婆們憎恨吃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紅遍全球大街小巷,裡頭演員鮮明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身穿性感緊身衣的「黑寡婦」史嘉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戲內扮演身手俐落的女打者,在電影中她情歸鷹眼,但傳戲外卻和鋼鐵人、雷神索爾打情罵俏,惹來英雄的老婆們憎恨吃醋?


▲黑寡婦因和鋼鐵人、雷神太曖昧,而被老婆門盯上。(圖/節自外媒網站)

據美媒報導,史嘉蕾從宣傳電影《復仇者聯盟》時就常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打情罵俏,彼此還會互傳簡訊、曖昧通電話,這八卦聽在超級英雄的老婆們耳裡卻是相當刺耳,醋勁大發;如今續集確定開拍,她們更是設法緊盯這隻「狐狸精」,保持高度警戒心。


▲史嘉莉喬韓森在《復仇者聯盟》中很吸睛。(圖/博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栗旬皮夾驚見知名賓館會員卡 山田優氣到搬走想離婚

【圖】猴抓雞排妹聯手秀「胸」器 吸睛狂勝香港展模

圖!大明星如果變素人 強哥禿頭暴肥 卡卡變嗑藥大媽

林韋伶不甘「白脫」 挺D奶討回41萬版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