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感人!陳庭妮脫稿演出 見失依兒當場淚崩

▲陳庭妮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淚崩。(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來頻頻曝光的人氣名模陳庭妮,17日出席于美人舉辦的公益活動,義賣蛋糕救助失依兒。身為今年慈善大使的陳庭妮,強調自己參與這個活動非常感謝、感動。從活動一開始,欣賞台中育幼院的影片時,陳庭妮就不斷發出啜泣聲,上台才剛拿起麥克風,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讓在現場的嘉賓看了也相當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在一旁看影片時,就已默默落淚。(圖/記者黃子瑋攝)

由于美人發起的慈善活動進入第四年,今年邀請到陳庭妮與大家一起做公益,平時就非常感性的妮妮,今天看到影片中許多肢體障礙的小朋友,必須靠別人的幫助才能生活,對於他們的求生意志,相當感動,忍不住哽咽起來。事後,她還笑說:「今天真的是脫稿演出!」對於自己突然淚崩,妮妮說,連她自己都嚇到了。

今日現場滿是感人氣氛,主辦人于美人也感動地在一旁拭淚,看到藝人們為了做公益如此付出,相較於最近大安區錦安里居民拒絕癌症童入住一事,人情冷暖相差甚遠。

▲主辦人于美人現場也頻頻拭淚 ,感動氣氛滿溢。(圖/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庭妮不愛髒髒男 喊話阿ken好可愛!

陳庭妮賣臉還人情債 一周搶3曝光

分手妹爆內幕!曾被大牌製作人逼淚邊哭邊化妝

獨家!爆紅美女分手妹私密物大公開 沒有它沒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