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賣臉還人情債 一周搶3曝光

▲陳庭妮13日出席知名人字拖活動。(圖/havaianas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庭妮自電視劇《真愛找麻煩》風光下檔後,好不容易有時間休息,也有空檔開始慢慢償還之前欠下的「人情債」。不少廠商相中她陽光甜美形象,早在拍戲同時,就有許多活動、代言邀約,因此陳庭妮最近頻頻曝光,猛賣臉撈金。

陳庭妮13日出席知名人字拖品牌50周年紀念活動,現場不僅與民眾零距離互動,更當場設計起獨一無二的拖鞋。而戀情一向成謎的她,特地為情人節設計了「假想」的情人節款,以自己最愛的綠色搭配骷顱頭哈瓦豆豆,強調如果男友這樣穿才夠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在現場跟民眾玩的不亦樂乎。(圖/havaianas提供)

而近來頻頻曝光的陳庭妮,近兩周來出席不少活動,陸續為餅乾、手表、拖鞋、化妝品代言,撈金指數越飆越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傻傻分不清楚!張根碩撞臉湯唯 連法令紋都一樣

快訊/路嘉怡嫁了製作人男友下月宴客 王偉忠開心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