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不愛髒髒男 喊話阿ken好可愛!

▲陳庭妮14日代言保養品,自爆喜歡愛乾淨的男生。(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戲劇小天后陳庭妮最近代言接不完,14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分享自己的美肌小秘訣。近來工作滿檔的她,外界依舊對她的感情世界相當好奇,陳庭妮也不諱言自己已空窗半年,若有談戀愛的機會,並不會排斥圈內人。被問到阿ken頻頻在節目中向她示好,陳庭妮大方直言:「阿ken很可愛呀!」

陳庭妮清新甜美的氣質,讓她獲得不少廠商青睞,而之前經常熬夜拍戲的她,非常注重卸妝的步驟,由於自己的膚質較易過敏,經常在額頭冒小痘痘,所以對於清潔相當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對於男生的皮膚,陳庭妮認為:「男生多少還是要保養,雖然會覺得有點娘,但現在外面的空氣很髒,所以至少要常洗臉。」她也提到,自己喜歡愛乾淨的男生,若是身旁友人髒髒的,就會一直在旁邊碎碎念。雖然不會幫男友保養,但她露出小女人的表情說:「會幫男友買保養品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庭妮賣臉還人情債 一周搶3曝光

獨家!爆紅美女分手妹私密物大公開 沒有它沒安全感?

分手妹爆內幕!曾被大牌製作人逼淚邊哭邊化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