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再熱也要美! 台中上萬動漫迷飆汗扮cosplay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動漫展第一次在台中市舉辦,吸引上萬名粉絲朝聖,有人清晨2點就來排隊,即使氣溫炎熱,動漫迷還是全副武裝,穿上cosplay服裝,戴上假髮,穿著長袖棉襖,從頭包到腳熱到汗流浹背,還是堅持要美美的登場。

天氣熱到爆,動漫迷照樣戴上白色假髮,穿著黑色長袖棉襖,一旁的人還要幫忙拿扇子猛搧,因為就怕畫了半小時的妝容,因為流汗全花了,這位動漫迷說,「非常熱,因為穿好幾層,這件本身是黑色又吸熱,加上全身幾乎都是黑的。」

就算是汗流浹背還是要玩cosplay,瞧瞧他腋下濕了一大塊,還是熱忠角色扮演,擺pose讓大家拍。而全場最厲害的應該就屬一位男同學,衣服厚也就算了,還粘上毛茸茸的假髮、鬍子熱上加熱。

台中市府舉辦動漫展,吸引上萬人參加,大家使出渾身解數,比造型還要比耐熱功力,一位女動漫迷說,「我覺得真的很熱,會熱,超熱的。」既然天氣很熱,為什麼還要這樣?她說,「就是為了表現對這個角色的愛。」頂著大太陽還要戴假髮,堅持美美上鏡,實在厲害,不得不佩服動漫迷驚人狂熱意志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四小時的涼爽!快來體驗「神奇急凍冰感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