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婆婆拾荒撿到3頭小老虎 嚇得急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頂多只撿過一些寶特瓶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拾荒撿到錢聽說過,撿到老虎可就稀奇了吧!在有個拾荒老奶奶,在麻袋裡撿到三隻小老虎,嚇得她馬上報警。這三隻老虎被竊賊扔在街上,已經被綁在麻袋裡好幾天,放出來時都被悶壞了。

▼大陸安徽拾荒老奶奶撿到三隻小老虎。(圖/翻攝網路)

眼前這三個麻袋裝的可不是什麼小狗小貓,而是三隻小老虎,在安徽的鄭老太太拾荒時撿到老虎,嚇都嚇傻了。警方一打開麻袋,小老虎被關了好幾天看來餓壞了,但怎麼會在街上撿到老虎呢,原來前幾天才接到民眾報案,有人偷老虎想變賣,但最後怕被逮捕就隨便丟在街上。

現在能物歸原主幸好發現得早,不然要是老虎衝破麻袋,搞不好就會發生這樣的慘劇。日前在山東威海一間知名的野生動物園,就發生三隻老虎正圍著一隻白色小老虎,牠們可不是在玩,而是在生吞活剝這隻小老虎,毫無反擊能力的小老虎因為身體多處被撕咬,已經是躺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整個過程被遊客發現拍下驚人的照片,第一時間也通知園方的工作人員,希望能救回小老虎的命,但還是回天乏術。

而其實事發的動物園是間知名的野生動物園,平常就以活雞餵食猛虎秀來招攬遊客,事發後園方被指控因為餵食不足,才導致老虎互相殘殺,但園方加以否認,現在也只能加強管理別讓這種慘劇再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3隻老虎撕咬白虎 山東動物園否認餵食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