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搏命飛天徵室友 登六公尺高臺「殘酷」開唱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林宥嘉日前《神遊》小巨蛋開唱,一連唱了39首精采好歌不說,克服懼高症站上六公尺高臺大唱「殘酷月光」訴心境,還「飄」進飛天屋中,大聲宣告要徵室友,最後林宥嘉更在安可曲介紹神秘嘉賓「五月天」出場,高唱「離開地球表面」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林宥嘉飄進重達500公斤的飛天屋,高喊要徵室友。(圖/華研唱片)

林宥嘉6月《神遊》進小巨蛋,票房總收入約2500萬元,一開始全場熄燈,只見林宥嘉揹著吉他自彈自唱,以「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揭開演唱會序幕,之後連續演唱了「看見什麼吃什麼」、「思凡」帶領全場歌迷進入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完High歌,有懼高症的林宥嘉在唱完「飄」時,整個人也豁出去,飄進了重達500公斤的「飛天屋」與二樓歌迷近距離互動,興致一來更大聲宣布要「徵室友」,搞笑要有興趣的粉絲們去他的FB報名。

▼林宥嘉在演唱會上一連唱了39首精采好歌。(圖/華研唱片)

除了飄進飛天屋外,林宥嘉還站在直徑100公分的底座,上升至六公尺的高度演唱「殘酷月光」展現小天王氣勢,為了讓投影幕紗穩定不飄動,台北小巨蛋還史無前例地關掉全場冷氣長達二十分鐘。

▼林宥嘉克服懼高症,登上六公尺高臺「殘酷」開唱。(圖/華研唱片)

最後在安可曲部分,林宥嘉特地請出神秘嘉賓「五月天」出場,一起演唱「離開地球表面」與「羅密歐與茱麗葉」,讓現場歌迷情緒High至最高點。

結束與五月天精彩的同台飆歌,林宥嘉感性的表示,要帶領歌迷回到最初的自己,回憶一開始大家所認識的他,一連演唱了「你是我的眼」「我愛的人」、「那首歌」、「背影」、「心有林夕」、「伯樂」等星光大道比賽與剛出道的時期,現場歌迷再度合唱重溫當時感動,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林宥嘉演唱會實錄!「飄」進飛天屋 高喊要徵室友!

【圖】比食物更誘人!美女星只穿內褲圍裙教做菜

直擊/女神鬥美!陳妍希慘敗安心亞心機洩春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