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比食物更誘人!美女星只穿內褲圍裙教做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健美小姐珍妮佛妮可李(Jennifer Nicole Lee)一向不吝嗇與觀眾朋友分享,她穿著性感比基尼的D波好身材。近日媒體又曝光了一組她開心地在廚房烤餅乾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珍妮佛妮可李的圍裙下竟只穿著一條性感逼人的內褲,不僅露出大半片翹臀,連纖腰、D波都一覽無遺,堪稱一道最美味的佳餚!(要看更多珍妮佛性感下廚的圖片請按此)

▼最性感的廚娘!珍妮佛妮可李翹臀、巨乳全都露。(圖/達志影像)

36歲的珍妮佛妮可李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但在美國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減肥達人。她曾在生完小孩後,體重一路直飆至90公斤,靠著持之以恆的運動才成功減去36公斤,還贏得美國比基尼小姐的頭銜。而珍妮佛妮可李也一夕成為美國瘦身活招牌,不僅出過瘦身書、DVD等,甚至還擁有個人泳裝品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不怕唐嫣吃醋! 邱澤大膽撫摸女人手

圖集/最性感的廚娘!珍妮佛翹臀、巨乳全都露

直擊/女神鬥美!陳妍希慘敗安心亞心機洩春光

手握28歲女星全裸照 勒索案扯入名模香里奈

【圖】判若兩人! 美女韓星金亞中再傳整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