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女神鬥美!陳妍希慘敗安心亞心機洩春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反毒博覽會上竟當場上演演藝圈女神殘酷生死鬥?九把刀心目中的女神陳妍希以及「宅男女神」安心亞日前先後為反毒活動站台,可惜陳妍希一身白襯衫、牛仔短褲的休閒打扮,硬是狠輸安心亞的性感裝扮,外加心機洩底,慘遭馬總統、女粉絲相繼冷落!

▼女神大戰!安心亞以甜美又不失性感的打扮,力剋電影界女神陳妍希。(圖/記者徐仕璉攝)

 

雖然陳妍希、安心亞同場、不同時間為反毒活動站台,刻意錯開女神鬥美的尷尬場面,然而陳妍希不幸碰上馬總統「搭肩事件」,雖與總統同台卻幾乎沒有互動,連主動跟女粉絲握手,都慘遭粉絲來個相應不理,讓女神也只好尷尬以傻笑帶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要握手,女粉絲不領情,女神也只好尷尬一笑。(圖/記者吳玫穎攝)

輪到了安心亞情況可就大不同,只見抱病上場的安心亞一襲性感又不失甜美的小洋裝,熱情載歌載舞,外加舞蹈動作過大、不時放送的裙下春光,讓粉絲報以熱情歡呼,連先前冷落陳妍希的女粉絲都開心與安心亞親密合照。

雖然同為女神際遇大不同,但陳妍希仍不失風度地大讚安心亞很可愛,很喜歡她在綜藝節目中的模仿「沈佳宜」的演出,讓人當場見識了當女神所要具備的寬大氣度!

▼安心亞勁歌熱舞,裙下春光全都洩。(圖/記者徐仕璉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比食物更誘人!美女星只穿內褲圍裙教做菜

圖集/安心亞火辣登場 擔任反毒演唱嘉賓

圖集/陳妍希擔任反毒代言人 服裝樸素村姑貌

 為Ma案噤聲四個月 湘瑩首發微博:我很好!

手握28歲女星全裸照 勒索案扯入名模香里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