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爛片女王大S宣傳新作 鬆弛垮臉賣陳年戀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大S近期完成替妹妹小S在《康熙來了》的代班工作,21日她飛北京出席電影《百萬巨鱷》記者會,她當初因拍該片導致右手臂受傷,但卻也因此而認識老公汪小菲;不過大S連拿下金掃帚獎、金蝦獎、金話梅獎等爛片影后,這回宣傳新電影挨虧小心又拿獎。

▲大S宣傳電影,又被抓包鬆弛垮臉。

大S與夫婿汪小菲結婚前後都是媒體報導焦點,她當初拍《百萬巨鱷》右手臂受傷,大S昨出席記者發布會時也拿當時的陳年戀出來講,透露當時受傷後有朋友介紹中醫,她為感謝朋友因而赴汪小菲餐館用餐,也因如此才會促成這段姻緣。電影宣傳上大談當年交往史,大S還甜蜜回憶「我們沒戀愛過程,決定談戀愛時就已經決定結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大S主演的電影都獲得妹妹小S夫婦包場力挺,這回她又推出主演新作,老公汪小菲已放話要包場,讓她笑稱「現在又多了一個支持者,家人每次都是我新作品最忠實的『粉絲』。」只是這回亮相記者會,大S雖一雙美腿示人,但她老被點名的臉蛋,這回同樣又被抓包鬆弛垮臉,讓整形說又添一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琳恩亮D奶尬贏洋妞 預告火辣出浴戲

【圖】江美琪爆肥6公斤變大嬸 求助Jolin秘方

【圖】黃美珍單飛神木與瞳 淡妝樣好清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