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恩亮D奶尬贏洋妞 預告火辣出浴戲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賴琳恩21日出席法保養品牌發表會,她一身性感深V爆乳裝PK法國小姐,不過她上台接受膚質檢測時還手扶左奶就怕走光!近來在華劇《愛上巧克力》中糾葛三男,賴琳恩還預告接下來將有大尺度出浴戲,令人期待。

▲琳恩火辣現身保養品活動。(圖/GISELE)

近來忙著《愛上巧克力》拍攝的賴琳恩,昨以一襲胸禮服現身尬法國小姐JULIE CHLOE,但她胸前沒彩帶遮住傲人上圍,堪稱略勝一籌。聊起戲劇,她坦言在劇中和張勛傑演起來比較有fu,只因他很溫柔,賴琳恩出席活動不忘打片,還透露自己接下來有大尺度的「出浴戲」。對於緋聞男友陳乃榮是否也是「溫柔男」?她則笑稱「他是好人,我們都是好朋友。」不願回答兩人是否交往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