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飛抵紐約 袁偉靜欣慰陸「克制、冷靜」態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台灣時間20日與家人搭乘聯合航空班機飛抵新澤西州紐瓦克機場,陳光誠的妻子袁偉靜表示,終於從山東走出來了,感謝大家幫忙,「公平正義是沒有國界的」,她對大陸當局以「克制、冷靜」態度處理陳光誠的處境感到欣慰。

陳光誠與家人是在19日離開北京,他們是在美國官員的陪同下,在飛機起飛前不久才登機。陳光誠抵達美國曼哈頓受到熱烈歡迎,陳光誠說,他來美國修養「身心」,「希望大家與我一同努力,推動中國的正義與公平。」

袁偉靜與孔傑榮(Jerome A. Cohen)在紐約大學一起和媒體見面,談話大約10分鐘。袁偉靜表示,希望中國所作的承諾不會因她的離開而結束,她對大陸當局以「克制、冷靜」態度來處理感到欣慰。袁偉靜表示,大陸政府已承諾捍衛他作為公民的權利,希望北京當局「真誠無虛言」。

袁偉靜感謝各國朋友及中國網友的幫助,她說,今天能到達美國,證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公平正義是沒有國界的」。白宮今天已對中國大陸允許陳光誠來美表示歡迎,並且讚許美國和中國大陸當局對此事所作的外交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