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北鄭州路大火 三死兩傷濃煙連士林都看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鄭州路28日驚傳火警,釀成三死兩傷的慘劇。位於後火車站的一棟公寓下午4時左右冒出濃濃黑煙,一度連士林都能看見;由於該區是商圈人潮擁擠處,消防隊緊急疏散人群滅火。由於街巷狹小搶救不易,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

▲台北鄭州路驚傳火警,三死二傷。(圖/翻攝自網路)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8日下午4時左右發生火警,由於此地是後站商圈,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派出近百名人力以及多輛消防車前往救火,先疏散人潮,再撲滅火勢;但因為該處民宅是連棟的,火勢延燒的速度非常快,濃煙沖天一度連士林都看得見。

由於巷弄狹小、搶救困難,消防隊花了將近一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成功救出兩名傷者,分別是遭到二度灼傷的40多歲婦女以及遭嗆傷的19歲年輕男子。遺憾的是,儘管消防隊已經盡全力搶救,依舊有三個人死於屋內。初步調查起火原因,應是裝潢工程不慎所引發,詳細因素還有待專業人員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