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逼護士口交 追出7年前性侵案

▲靠著這張傳神的畫像,桃園警方逮到犯下兩起性侵害案的邱姓男子。(圖/取自桃園縣警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邱姓男子2月28日凌晨持刀押一名長庚護士到龜山鄉一處空屋,逼護士替他口交後逃逸。警方過濾出邱男所騎機車,並請畫家描繪嫌犯特徵,12日將邱嫌拘提到案;另經DNA比對,警方查出他還涉及94年的蘆竹鄉性侵案,一舉破獲兩件重大刑案。

警方表示,2月28日凌晨3時許,被害女子下班獨自行走在龜山鄉文昌一街道路旁,遭40歲的邱男持水果刀要脅至巷弄暗處性侵後逃逸,現場留有其DNA,警方擴大調閱沿路村里、住家及天羅地網監視器,最後請機車行認出所騎乘機車為山葉GTR型舊型機車(掛贓車車牌968---GPX)。

龜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請素描畫家依被害人口述畫出嫌犯長相,並研判嫌犯逃亡路線,調閱桃園市、龜山、新北市監視器鏡頭確認犯嫌係騎乘山葉GTR型舊型機車,該車又於94年間與大園分局發生一起性侵案件嫌犯使用車輛相符。

專案人員行文監理站,查出近400多名可疑對象,除逐一清查車主外,並於案發地附近地毯式過濾清查,並持畫像提供民眾指認畫面中人,終於有民眾指認出曾經看過嫌犯出現在案發地附近。警方在龜山鄉文化二路沿線埋伏,12日下午發現邱嫌騎乘該類型車輛,且長相與畫中人極相似,幹員直呼「畫得太像了」,緊急向桃園地檢署申請拘票將邱嫌拘提到案。

據了解,邱男是南亞員工,他堅稱警方找錯人,警方將DNA檢體送往刑事局鑑識中心比對,確定邱嫌就是狼人,同時查出94年間發生在蘆竹鄉山區一起性侵案也是他幹的,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做愛專心一點」 女兒錄到爸爸偷情證據

迷姦10女學員 武術教練求重刑30年

「看透美女」 臉書廣告遭訴太A

三角習題 同時愛上戰友未亡人 生死之交變情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