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電信暫停中南部服務  PHS僅北部用戶可通話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1日表示,NCC委員會已同意大眾電信申請自民國101年3月1日到104年2月28日,暫停1900兆赫數位式低功率無線電話業務大高雄及大台中(含彰化)地區業務。依業界慣例,一旦暫停,意謂將難以再啟服務,使得未來PHS通話服務僅剩北部地區。

▼大眾電信PHS廣告(圖/翻拍自大眾官網)

NCC發言人陳正倉表示,大眾暫停中南部服務屬於該公司重整計畫的一部份,因為該地區營收與成本差距太大,該區用戶僅約一萬多。他認為,消費者還有可以替代的選擇,應該沒有消費權益的問題。

大眾電信一直以PHS「電磁波較低,較無害身體健康」為行銷訴求,民國94年達到最高峰有百萬用戶,目前有效用戶約80萬、實際出帳用戶4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