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新奇!文化大仁館鬼電梯 竟成熱門打卡地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學四年好像沒遇到甚麼怪的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陽明山看夜景想打個卡的人,可能會意外搜到「文大鬼電梯」,這留傳已久的鬼故事竟然也變成知名地標。 這座靈異電梯位在八卦造型的大仁館中,鬧鬼事件頻傳,傳言中,電梯不但會自己開開關關,有人單獨搭電梯,但密閉空間卻越來越擁擠,明明要到6樓卻停在4樓,電梯門一打開,外頭的人還會發現電梯裡都是人,彷彿就像是從陰間不停把「人」帶上來的「地獄電梯」。

▼文化大學鬼電梯。(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文化大學新生一進入學校,肯定會聽到學長姐叮嚀不要太靠近大仁館的那被封起的電梯,因為傳言中,這電梯載的可不是一般的「學生」。大仁館是以八卦為造型,當初會這樣設計是因為這裡為陰陽交界地,不過當初在興建的時候,並沒有完全按照設計圖施工,破壞了當地的格局,成了「反八卦」召來靈界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地方第一次發生無法解釋的事件是在剛創校的時候,先總統蔣公受邀參加建校的慶祝活動。活動結束,官員和教職人員一行20多人一起合拍紀念照,拍完沒想到照片多出了30幾人,而且都是不熟識的人,接著靈異事件就頻傳,最常見的就是明明是空電梯,就傳出超載的逼逼聲。

消息傳開後越來越多學生在電梯裡遇到怪異的事情,不是女學生明明一個人搭電梯卻發現身邊越來越悶熱,最後還昏倒在電梯裡,就是有學生搭電梯從一樓到6樓上課,不過,一開始電梯裡只有他一人,到了四樓的時候,電梯又停了,但是電梯門外擠滿的學生卻沒有一個人要搭,事後問原因,才有人說,「整部電梯裡滿滿的都是人,你要我怎麼進去啊?」

》看更多傳說,請翻下一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宿夜半敲打聲 政大傳出鬼來電

狐狸被當狗不奇怪 世上真有狐狸精變狐仙

【影】姐妹花冤魂不散 香港情殺案凶宅 血光鬼影2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