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取消博鰲行 吳敦義尊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文林苑都更案飽受批評,台北市長郝龍斌取消博鰲行。對此,準副總統吳敦義表示尊重,也認為郝留在台北市處理相關事宜是正確決定。

31日下午,吳敦義率團搭機前往海南參加博鰲論壇,在桃園機場被問到郝龍斌取消博鰲行一事,他表示尊重,也認為郝留在台北市處理相關事宜,在考量市長為一市負責人,且留在台北方便與中央政府溝通。

吳敦義說,的確需要重新檢視都更產生的不同看法及執行上的得失,中央也要考量修法等事宜,希望未來都更計畫能兼顧多數人利益及保障私人財產權益。

本屆博鰲論壇從4月1到3日,台灣今年參加論壇代表團近60人,規模與團員層級都是歷年之最,吳敦義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最高顧問的身分與會,郝龍斌則應邀擔任論壇專題「亞洲城市的未來」與談人。不過,受到都更案影響,北市府上午透過簡訊通知媒體,表示郝取消博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