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生遭撞飛1死1傷 肇逃者疑竊車集團成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憤慨的新聞!

▲東海大學2學生騎車遭撞,路口監視器拍驚險瞬間。(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東海大學附近2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名東海大學學生騎機車返租屋處時,在中港路與國際街口遭一輛直行的黑色轎車高速撞上,女學生送醫不治,男學生重傷昏迷,駕駛棄車逃逸,警方研判肇事者可能是竊車集團成員。

不幸死亡的是東海大學經濟系的吳姓女學生,重傷的是政治系倪姓男學生。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表示,凌晨近3時許接獲報案,當時男學生載著女學生從慢車道左轉時,遭黑色自小客車撞上;目擊者稱,東海學生遭撞擊後彈起再摔到地面。

女學生由於頭部受重創、全身多處嚴重骨折,急救後仍告不治;男同學顱部重創,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台中澄清醫院指出,男學生到院時腦內枕部骨折,合併腦下蜘蛛網膜出血且壓迫到腦幹,導致昏迷,脾臟也破裂,緊急手術輸了6千CC血,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小轎車肇事後,駕駛棄車逃逸,經追查發現肇事車輛是桃園地區失竊的贓車,並懸掛失竊車牌;車牌的車主供稱車子借給友人,不知道為何車牌會掛在其他車輛。警方研判肇事者可能為竊車集團成員。

東海學生對於這起車禍都感到相當悲憤,校方表示,接獲警方通知後立即派員前往醫院協助學生家屬進行善後及醫療處理,並希望儘速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