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失控姐砸超商位於成功嶺附近 全家求償一萬四

我們想讓你知道…莫非是刺激消費的手段?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不知什麼原因,跑到一家全家便利超商搗亂,不斷把放在架上的商品丟到地上,甚至還拿起來砸店員,瘋狂的行徑把大家嚇傻了,有民眾用手機拍下來po上網,經查出這家受害超商就位在成功嶺附近,附近居民都知道這名女子,對於她的行為似乎見怪不怪。

影片中穿著綠色上衣、短褲,腳踩時尚短靴的女子拿起飲料就往店員砸過去,圍觀民眾嚇得驚呼連連,到底發生什麼事,讓女子這麼憤怒?

不分青紅皂白的發飆,只見女子似乎丟東西丟上癮,熟食區丟完,換丟飲料,架上東西了全成了她破壞目標,地面堆滿被砸爛的便當,剛來的客人還以為發生世界大戰。

女子的失控舉動,民眾忍不住用手機拍下來po上網,網友打趣說,女子可能被倒會吧!或是想幫超商把有瘦肉精的東西給挑出來。還有網友表示,「難道心情不好想發洩就可以這樣?全家真的是你家?」、「失控姐最後有買下這些東西嗎?」、「是店員找錯錢還是欠她點數嗎?」

不是宣傳手法,是真的在砸!

全家公關部表示,影片其實是兩週前所拍攝,只是最近才被傳到網路上;女子進到店裡二話不說就開始丟東西,行為舉止十分突兀,女店員根本不敢過去阻止,只能默默報警,雙方已進入民事調解程序,店長將清點被損壞的商品價值,再向女子求償。

根據影片,找到失控姐搗亂的這家超商,就位在成功嶺旁的門市,可以看到都已經恢復正常,而且都已經打掃好了。已經過了兩個禮拜,超商早已經過整理,內部看不出有任何破壞痕跡,對於被砸店,店員態度很低調,趕緊拉下門簾。

附近居民:搗亂女子是沒錢啦!

倒是這件事情早在附近傳開了,因為搗亂女子就住在超商附近,而且還是常客。附近居民說,最主要是她是沒錢啦!她沒錢啊!對,還有她丈夫也是那種遊手好閒那種人。

居民與這名女子很少連絡,但對於瘋狂砸店很驚訝,因為看看破壞的慘況,網友懷疑是宣傳手法故意這樣做,最後證實是真的被砸店,雖然超商沒有提告,但也要女子丈夫收拾殘局,賠償1萬4000元。

▼點此看全家失控姐片段。(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點此看全家失控姐片段2。(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比全家失控姐還恐怖!超市鬧鬼 貨品被猛推下貨架

失控姐砸超商位於成功嶺附近 全家求償一萬四

【影】直擊!全家失控姐砸店實錄

【影】比全家失控姐還恐怖!超市鬧鬼 貨品被猛推下貨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