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批余祥銓不像樣 李亞萍擬告沈富雄

我們想讓你知道…沈大老還真毒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在政論節目上,重砲批評余祥銓在當國會助理時很「不像樣」,甚至連「不認真」都用不上。對此,余天覺得這種瑣事很煩、很惡毒,不過,李亞萍已經透過對方助理表達不滿,因等了3天都沒回應,所以決定提告,要讓他見識余家的「認真」。

曾斷言余天進不了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入安全榜的沈富雄,8日又在《新台灣星光大道》節目中,提到自己到過余家掃地,發現他比老婆還要寵小孩,「余祥銓連地都不會掃。」

話鋒一轉,沈富雄直指余天擔任立委時,把余祥銓放在在國會辦公室,當個「不像樣」的國會助理,還說很少立委像他一樣,就算有也都很認真在工作。此時,主持人鄒倩琳追問,「有這麼不認真嗎」?沒想到沈竟回答,覺得「連『不認真』三個字都用不上」。

媒體報導,李亞萍得知沈富雄的說法後,忍不住抱怨他先前來家裡掃地,都是「以禮待之」,很難想像對方會如此,即便要批評,「可以衝著我與余天,誰無子女?」不明白為什麼要打擊孩子。她也提到,余祥銓還說沒關係,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質疑難道這就是大老和名嘴的做事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