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版越獄風雲 日本企鵝翻牆「勝利逃亡」

▲住在水族館裡有吃有喝不好嗎?就是有企鵝會「逃獄」。(圖/取自NHK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嫌水族館住得不舒適?日本東京灣附近的葛西臨海水族園,竟然傳出有小企鵝「逃獄」不見蹤影的消息。葛西臨海水族園是東京知名的海洋世界,一隻身高只有60公分的秘魯企鵝(洪堡企鵝,Humboldt Penguin),竟然翻牆逃出戶外水槽,出現在一公里外的海域,被人拍下照片!扯的是,水族園全員出動,現在還找不到這隻企鵝。由於發現地點附近就是東京迪士尼,也有人開玩笑說,這企鵝該不會是想到這裡玩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企鵝在東京灣海域戲水,牠是怎麼「越獄」的?(圖/取自NHK畫面)

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小企鵝神通廣大,動物園挖地道直通市區,可別以為這樣天馬行空的情節,只會出現在電影裡,日本東京真的出現動物版的「越獄風雲」。4日目擊者在東京灣附近海域拍下一張照片,嬌小的秘魯企鵝自在徜徉,翅膀還悠閒地伸出來,似乎很享受自由的空氣。

日本哪來的企鵝?很顯然就是動物園逃出來的!目擊者指出,「我看牠兩邊有小小的翅膀,想說是企鵝沒錯。」目擊者通報附近的葛西臨海公園,園方清點園內135隻秘魯企鵝,這才發現,沒錯!真的少一隻!但想不通的是,身高60公分的秘魯企鵝,如何翻越身高五倍高的岩壁?還有第二層的柵欄?

▲60公分高的小企鵝,為何能翻過岩壁和柵欄呢?(圖/取自NHK畫面)

之後,小企鵝再徒步100公尺走到海邊,游到1公里外的海域,由於發現地點附近就是東京迪士尼,日本網友笑說,小企鵝該不會是想去看米老鼠吧?

這隻小企鵝去年1月才剛出生,根本還沒完全長大,哪來的腳力跑這麼遠?園方得知消息,趕緊全員出動找企鵝,扯的是,這小傢伙手腳俐落得很,拍得到照片,眾人至今卻還找不到牠,日本版的「馬達加斯加」真實上演,也讓許多民眾嘖嘖稱奇。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長得像華盛頓的麥克雞塊eBay售出 拍賣價24萬台幣!

芬蘭「狗界巴哈」!自彈鋼琴自唱超有才

【影】企鵝團結對抗殺人鯨 巴士創意廣告網友瘋點閱





關鍵字: 越獄企鵝葛西臨海水族園動物版越獄風雲洪堡企鵝秘魯企鵝Humboldt Pengu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