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正夯+秋元康結成惡勢力 連山下智久都要低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聲勢正高,不過最近被爆料她們的製作人「秋元康」氣燄超盛,仗著手上有超紅團體,傑尼斯中除了SMAP和嵐以外都不看在眼裡,連山下智久拍攝日劇時,還得要配合AKB的「王牌」前田敦子的行程,引人注目。

▼前田敦子以AKB48行程為優先,讓山下智久只好在片場苦等她來到。(圖/日本網路)

▼AKB48製作人秋元康有《鬼來電》系列、《小紅豆》等作品。(圖/擷自秋元康G+)
山下智久正拍攝《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暫譯)中,但若共演的前田敦子有AKB48的工作,導致行程耽擱無法準時拍戲,山下也只好在片場等候。另一人氣AKB團員渡邊麻友最近也在拍戲,據聞同樣以「AKB的工作比拍戲更優先」為準則跑行程,苛刻條件讓劇組只能苦水吞腹內。

有人好奇AKB48團員光靠當紅的氣勢就能如此「脫序」嗎?據日本媒體揭露的消息,主要的還是靠製作人秋元康的強大力量。秋元康長年在日本演藝界打滾,累積的威望帶給各家公司不小的影響。秋元康甚至還私下跟朋友放話過:「除了SMAP、嵐以外,傑尼斯其他團體都不放在眼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南母親因性侵未成年少男被逮,然而此事卻不見媒體大肆報導。(圖/東森新聞)

此外,先前AKB的隊長高橋南,其母親爆發性侵未成年少年而遭逮捕的醜聞,然而在日本的各大報紙、電視台卻不見此事,足見秋元康其驚人的影響力,也讓人好奇到底未來秋元康會率領AKB軍團,將勢力擴張到何種程度?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高橋南母性侵15歲少年還是被強暴?AKB48集團封殺消息

AKB48前田、板野遭團員霸凌 網友質疑大島優子是主使

AKB國中生成員接「溫泉情色業」? SND芹那露激凸底褲

AKB48又一成員「AV出道」?成田梨紗晃F乳述說女優歷程

瞎!大陸春晚抄襲AKB48 網友狠批:脫光了我都不看!

真人哆啦A夢廣告第四彈!AKB48前田敦子演技安妹真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