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南母性侵15歲少年還是被強暴?AKB48集團封殺消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在日本聲勢超高,不過卻驚傳「Team A」隊長高橋南的母親,和年僅15歲的少年發生「淫亂行為」,還遭到警方逮捕。雖然此事件成為日本演藝界的一大醜聞,然而卻難以在媒體版面看到相關報導,讓日本網友質疑被刻意封鎖消息。

▼AKB48的「Team A」隊長高橋南。(圖/東森新聞)

▼高橋南母親因和未成年男性發生關係,遭日本警方逮捕。(圖/日本網路)
據日本週刊《文藝春秋》報導,高橋南44歲的母親和年僅15歲的少年發生數次性行為,地點幾乎挑在家裡附近的旅館,週刊同時也指出對方是和高橋南的國中生弟弟十分要好的學長。然而該少年在當地是惡名昭彰的不良份子,經常飆車和鬧事,也曾多次和學弟要求與「明星姊姊」高橋南見面。

高橋南的母親在被逮捕後,供稱:「被對方強迫做了幾次,雖然當時我也覺得這樣不好。」、「(和少年)發生了不能說的關係…」雖然高橋南的母親是被迫發生性關係,但由於對方尚未成年,因此違反「少年保護法」,高橋南的母親被裁定需繳交50萬日圓(約台幣19萬元)的罰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藤真希也曾因弟弟行竊,讓她的星途蒙陰影。(圖/擷自rienda suelta官網)

爆發此事件後,讓人不禁聯想到「早安少女組」的前人氣成員後藤真希,也曾被多次行竊的弟弟「扯後腿」。AKB48的粉絲不僅擔心高橋南目前的精神狀態,也擔心未來的演藝活動之路。

▼日本週刊大幅報導,卻難在網路新聞搜到高橋南母親的新聞。(圖/日本網路)

此外,雖然高橋南的母親被爆出足以登上影劇頭條的性醜聞,新聞點閱率數次登上第一名,卻難以在日本的入口網站、新聞網頁上看到相關報導。日本網友不禁質疑有被「介入」的可能,不禁酸道:「AKB一堆無聊的置入性行銷新聞每天都會登上首頁,但這種情形也太奇怪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