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又一成員「AV出道」?成田梨紗晃F乳述說女優歷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近期在日本紅透半邊天,但不少早期成員「ㄍㄧㄥ」不住尚未走紅前的痛苦,紛紛畢業找尋其他出路,有的當通告藝人有的下海演AV。擁有F罩杯的前成員成田梨紗即將「AV出道」,在新電影中火辣演出AV女優的心路歷程,也被日媒譽為「最值得注目的女演員」。(左圖/日本網路)

▼成田梨紗新電影改編自正牌AV女優「森下久美」的小說。(圖/日本網路)
成田梨紗在電影《一切都從裸體開始》(暫譯)中詮釋AV女優的角色,內容改編自正牌AV女優「森下久美」的小說,內容是女主角從鄉下來到東京成為AV女優的歷程,其中還描述演出成人片的苦惱,以及身為AV女優和家人間的複雜情感。

成田梨紗目前才剛滿21歲,為AKB48的初代成員,但等不到團體翻紅就「畢業」。雖然成田梨紗錯失搭上AKB熱潮的時機,但以F級的重量美巨乳重新出發,戲中的過激場景也讓人感受到成田梨紗的決心,加上「前AKB」的稱號,日媒也看好她的前景發展。



▼成田梨紗電影中大突破,讓人期待未來當「真正女優」的發展。(圖/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圖集/AKB48前成員大島麻衣泳裝錦集!自然系的陽光女孩大家都愛

圖集/遊走在尺度邊緣!日本火辣Coser「五十隻馬」美臀、美體給你殺必死!

圖集/巨乳女子團體SDN48作風大膽,成員各個身材火辣。

圖集/日本「最美拳擊手」伊藤沙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