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隆輝旗下「日本最強夜店」 竟成傑尼斯藝人毒窟?

2012年02月7日 16:0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因痛毆計程車司機,不但被限制出境,也成為台灣人的「全民公敵」。不過實際上友寄隆輝在日本可說是「夜店大亨」,旗下夜店曾請到美國大牌藝人「黑眼豆豆」站台,還被日媒爆料是傑尼斯藝人的「毒窟」嫌疑不小。

▼友寄隆輝的超奢華夜店「VANITY LOUNGE」。(圖/日本網路)

友寄隆輝在日本經營數家知名夜店,位在精華地段六本木的「VANITY LOUNGE」被日本鄉民譽為「全日本最強夜店」,不但內容和設備超豪華,請來的駐店DJ各個有名,長於透過音樂掌握氣氛,讓人能豪華地享樂。先前還曾邀「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站台演出,「最強夜店」實至名歸。但也有日本鄉民臭罵:「預約時不知店員在跩什麼!」(左圖/擷自VANITY LOUNGE官方推特)


▼在VANITY LOUNGE中玩樂的女郎十分開放。(圖/日本網路)

另一家位於高級地段麻布十番的「f Bar」,則多次被日本媒體爆料是傑尼斯中,以赤西仁為首的夜店咖夥伴「赤西軍團」經常出沒的地點。錦戶亮多次被目擊深夜在f Bar裡搭訕女人,日媒形容現場狀況彷彿「獵女」,錦戶亮還帶搭上的女人去店內的「貴賓包廂」,徹夜喝酒到天明。(左圖/日本網路)







▼友寄隆輝「f Bar」店內設施超豪華。(圖/日本網路)

「f Bar」成為日本藝人夜店新歡,曾有日本週刊影射傑尼斯的夜店軍團不僅喜歡在這邊聚會,由於隱密度極高,讓人懷疑f Bar身兼「大麻毒窟」功用。曾傳出警方盯上在此出入的藝人熟客,準備一網打盡,但至今仍無相關新聞,讓日本鄉民不禁懷疑友寄隆輝社長的白道靠山不小。

▼「f Bar」遭警方懷疑可能是藝人毒窟。(圖/日本網路)

▼不少外國客人也慕「f Bar」之名而來。(圖/日本網路)

《ETtoday新聞雲》更多精彩內容:

Ma幫玩很大!湘瑩自爆無套中出 丫子在海中玩火車便當

友寄隆輝丟臉丟回日本去!Yahoo日文新聞指暴行

快訊/小惡魔湘瑩大露D奶毫不遮掩 Makiyo納入Ma幫

友寄打司機 全因正在吃「海鮮大鮑魚前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