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惡魔湘瑩大露D奶毫不遮掩 Makiyo納入Ma幫

▲湘瑩以34D火辣身材搏取版面。(圖/翻攝湘瑩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Makiyo偕日本友人友寄隆輝以及湘瑩、丫子在街頭毆打計程車司機,耳後竟冷血地不管垂死的司機倒臥在地,改搭另輛計程車直奔五星級酒店開房間,據悉,Makiyo、湘瑩、丫子是Ma幫成員,以Makiyo為首。

事件至今90個小時,起初Makiyo出面開記者會,所有人都以為另外2名女性是日本人,沒想到竟然是藝人丫子以及湘瑩,丫子以模仿陳幸妤起家,而29歲的湘瑩以34D火辣身材搏取版面,更成為上遍大大小小節目的通告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湘瑩、Makiyo、丫子黏踢踢。(圖/翻攝湘瑩微博)

湘瑩出道6年,演藝成績平平,家中經濟負擔不小,經營雞排店為生,近來與Makiyo、丫子一行人混在一起,就連到澳門出席活動,3個人也形影不離,這回發生如此令人錯愕的事,身為幫主的Makiyo宛如大姐頭一般,扛起所有責任,另外兩人則從未出面,也難怪全台灣民眾憤恨不平,再多的藉口,也難平息。

延伸閱讀》》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D奶小惡魔湘瑩雙手遮乳房 三角地帶現黑影

快訊/Makiyo日友人醉毆司機 目擊者爆料:他們沒喝醉

快訊/丫子竟是神隱台女之一! 躲了90小時、經紀人不回應

快訊/小惡魔湘瑩大露D奶毫不遮掩 Makiyo納入Ma幫

快訊/Makiyo風暴 黑人哥哥拒挺:別再扯有的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