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幫玩很大!湘瑩自爆性事 丫子在海中玩「大招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打運將案引起眾怒,6日出現爆炸性發展,Ma幫的湘瑩與丫子都被北檢傳喚,兩人同「龜」於盡更是引起網友撻伐。而Ma幫成員的特點就是敢說敢玩,其中丫子甚至在《康熙來了》自爆,曾在海中揣摩高難度性愛動作。

▼丫子曾在節目中表現性感,播出之後還頗受好評。

健身界「師奶殺手」潘若迪去年在峇里島結婚,後來在《康熙來了》節目上,兩人不但坦承曾同逛大賣場、還大膽在長灘島海中大擺性愛POSE。丫子在節目中表示,兩人是透過Makiyo介紹認識,不過卻因為潘若迪邀她擔任生日女伴,才讓丫子對潘若迪產生曖昧情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子、湘瑩是友寄隆輝帶回飯店的兩女?(圖/合成圖)

丫子在一次和大家去長灘島度假時,跟潘若迪被騙下海,最後還配合小鐘的要求在海裡做出高難度性愛姿勢。身為人夫的潘若迪也澄清,這只是取悅大家的效果。

而湘瑩也曾經自爆年輕時,會心軟讓男友不戴保險套進行性行為,還坦言自己曾以事後避孕藥避孕。更誇張地是,湘瑩表示自己跟朋友的經驗,是以檸檬汁來代替可樂沖洗下體避孕,沒想到往後幾天都會飄出檸檬香。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D奶小惡魔湘瑩雙手遮乳房 三角地帶現黑影

還原真相!要求「飆車」司機不從 Makiyo出腳洩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