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景區虎群圍攻遊覽車 虎掌撲掉擋風玻璃!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險之旅...@@!

▲濟南跑馬嶺野生動物世界猛獸區內,驚傳遊覽車遭到老虎群圍攻事件。(圖/取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南跑馬嶺野生動物世界猛獸區內,4日驚傳有27名遊客遭到老虎群圍攻,遊覽車擋風玻璃破碎,遊客險些喪身虎口。跑馬嶺景區表示,事故原因是「老虎、遊客都太興奮」,遊客卻抨擊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打個電話…有電話嗎?打個電話…快打電話!」這起「猛虎撲巴士」事件發生時,乘客全慌了,用顫抖的聲音打電話求救,因為窗外有幾隻黃黑斑紋的老虎不安的在遊覽車前繞來繞去,不久就聽到遊客驚呼,「牠咬輪子了!」

一車子乘客頓時驚聲尖叫,有人趕忙躲到座椅底下,之所以這麼緊張,因為這輛遊覽車不管是擋風玻璃還是車窗,竟然都沒有加裝防護措施。一位遊客表示,「因為他的玻璃跟普通大巴一樣,非常大,老虎兩下就撲掉了,玻璃掉下來之後,司機把車頂在護欄上,那時候我們就等著,當時我們都絕望了。」

此時車上的乘客真的只能「剉咧等」,六、七隻老虎萬一跳上車,後果難以想像,最後司機前進後退慢慢嚕,這才逃離猛虎的追擊範圍。雖然整個過程只有十多分鐘,但對全車乘客來說,這真是最漫長又驚恐的十分鐘。

《濟南時報》報導,車上乘客表示,遊覽車在出口處遇阻,乘客滯留猛獸區20分鐘,看門人擅離職守;不過,跑馬嶺景區則說,玻璃不是老虎拍碎的,「老虎怎麼會有這麼大勁兒。牠們咬掉了前擋風玻璃密封條,玻璃就掉下來了。」景區並稱事件已妥善解決,老虎正值發情期,車內個別遊客有挑釁行為,「老虎、遊客都太興奮」,車上乘客無人受傷,雙方就賠償問題已達成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