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Makiyo睜眼說瞎話!林姓司機妻子:收到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接受不等於和解,真相只有一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事件頗受社會大眾關注,她在5日下午3點多探視受傷司機林余駿,她戴著口罩痛哭道歉。而林姓司機妻子一開始連說幾次「我接受了。」最後才說出比較精準的意思「我收到了。」

▲Makiyo兩次在鏡頭前面的衣服差很多,挨批演很大。(圖/東森新聞/組圖)

Makiyo4日召開記者會,指司機找錢碰到她胸部才爆發衝突。林姓司機家人5日強調沒人付錢,痛批襲胸說法「是睜眼說瞎話」。

幫林家出面的律師賴素如則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澄清事實真相,不要扭曲。此時Ma媽媽連忙表示,「我們從沒講襲胸」,是報上說「碰到」的。Makiyo也說,當時她在正後方,想看清付了多少錢,「當時混亂不記得」;賴素如則冷冷的說,「沒關係,司機是清醒的。」

▲Makiyo在母親Ma媽媽陪同下,向林姓司機的家屬道歉。(圖/東森新聞提供)

受傷運將的妻子在《2100週末開講》電訪中表示,「先生原本打110是有通的,但隨後被那位日本友人勒住脖子拖下車。」

邱毅直批,Makiyo還利用「性騷擾」來包裝整個事件,是最可惡的部分。若林姓運將簽下那份和解書,那整件案子將不了了之,友寄隆輝也會解除限制出境。

其實整起事件若無目擊者楊姓計程車司機,被打的林余駿所受的委屈恐怕只能吞下去。就在友寄隆輝毆打林余駿、搭上了另一輛計程車揚長而去後,楊姓計程車司機目擊全程,並以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拍下4人的影像。而楊姓司機不僅立刻報警,還見義勇為地開車追到寒舍艾美酒店,讓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完整呈現。

此外,他也將是將林余駿送醫的人。據林妻透露,多虧楊姓司機追到艾美酒店,讓警方得以到酒店詢問旅客的名字──川島茉樹代。

延伸閱讀》
酒醉痛毆運將 Makiyo出面:司機說話不友善

毆司機事件宅神怒吼「藝人非人渣」 盼Makiyo說清楚

Makiyo臉書聲明急撇清:我並非當事人

Makiyo朋友毆司機事件,你覺得誰最該負責?

nan%
n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