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國民黨陰謀?梁文傑:建中作文題目僅有小學程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是說不同程度的學生,會寫出程度不同的文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發言人梁文傑先前公開抵制HTC,引發軒然大波。他30日又在臉書PO上建中寒假作業題目,直批這種「看圖說故事」的作文題目,是小學、五六年級的範圍。他表示,「堂堂建中高一學生還在做這種事,我完全無法置信。」

梁文傑在臉書指出,自己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不過高自己幾屆的建中學長說, 這很可能是國民黨的陰謀,要讓台灣的下一代越來越平庸,越來越無法和大陸學生競爭和對抗,以達成統一。

▲梁文傑在臉書PO建中寒假作業,直批作文題目只有國小程度。(圖/取自梁文傑臉書)
梁文傑回億,自己就讀高一那年,班上有的同學已經在閱讀李敖的作品和黨外雜誌,並以打倒國民黨為職志,也有人模仿作家七等生的筆法,開始創作小說,也有人從馬克思的經典著作開始著手研讀,更有人投入六O年代搖滾樂的研究。

他表示,如果有老師敢出這種看圖說故事的題目,肯定會成為笑柄,甚至會被連署換掉。

梁文傑在年前於臉書表示他將不再使用宏達電生產的HTC,短短一段發言讓他成為選後媒體最矚目的焦點。他表示,企業家可以選擇不說話,但如果覺得中國的官方臉色很重要,那就要請也考慮台灣消費者的臉色。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1.「小英女孩」陳志瑜大選夜掩面哭泣 經典美照網路瘋傳

2.王雪紅成「小英殺手」!前民進黨發言人公開抵制HTC

3.回去顧媽媽 廖了以:主席給我最大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