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暗示快輕鬆了?傳內閣2月改組

政治中心林彥佑、陳志文、SNG/新北市報導

馬英九總統順利連任,謝票之旅從18日展開,首站來到新北市,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也到現場向支持者致意,究竟內閣改組時間點何時會明朗?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還是低調。

馬總統說,「今天真的懷著感恩的心,到新北市來。」新北市票倉大贏24萬票,馬總統謝票之旅從這裡當起點出發,馬總統說,「我個人、我們吳院長都有檢討空間,為什麼有的民眾對我們施政感受不深刻,做事很重要,但是做完之後,要讓民眾感受到這績效也很重要。」

馬總統強調未來施政要讓民眾更有感覺,還一一和民眾拍照留念,一旁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站在一塊兒,輪流和支持者握手致謝。

馬吳連袂出席謝票,內閣改組還是焦點,外傳馬總統有意在2月1日新國會成立當天,同意吳內閣總辭,也宣佈新院長人選,而吳敦義也將可能像2007年蕭萬長當年以副總統當選人身分一樣,參加3、4月間舉辦的博鰲論壇和大陸高層會晤。

副閣揆熱門人選、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關於內閣改組所有傳聞,我一律都沒有評論,我們相信我們總統、我們院長,適當時間都會做出滿意決定。」馬吳繼續保持低調,不過新內閣佈局時間點、輪廓已經慢慢浮上檯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