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政見會今晚最終場 蔡馬宋備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撐8天...大家加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2大選剩下倒數8天,由中選會所主辦的電視政見會最終場,6日晚上登場,3黨總統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全力備戰。民進黨的蔡英文仍將著重經濟民生等政策議題,馬英九則是以政績、願景來爭取選民認同,倒是親民黨的宋楚瑜,據說準備質疑中選會小動作不少,根本是在玩法。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表示,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最後一場電視政見會仍將以經濟、民生和主權議題為主,不過也會對國安單位進行疑似選舉情蒐的行為再度提出質疑。而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則是持續將重點放在政績、政策和願景,希望爭取選民的認同。

至於親民黨的宋楚瑜,從第一次電視政見會後訪問未遭直播,就對中選會的種種行為表達抗議,而原本已明定選前10天媒體不得報導民調,但中選會日前卻又說,不包括報導候選人自行評估的選情,宋楚瑜也極為不滿,可能在晚上的電視政見會上砲打中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