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彰化輔選 拍照簽名像會粉絲

我們想讓你知道…ㄟ...選票上可不是印酷酷嫂的名字喔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陳志文、鄭鴻昇/彰化報導

第一夫人周美青3日鎖定彰化地區掃街拜票,除了到鹿港天后宮參拜之外,中午還特別選在汽車加工廠,與員工一起打飯進餐。她平民化的身段風靡所有員工,要求照相的人一波接一波,排成長龍,最後酷酷嫂乾脆辦起簽名會,場面熱烈。

▲▼周美青3日到彰化拜票。

「預備…YA!」與酷酷嫂拍大合照,大家手上比的都是「2號」,選情緊繃,周美青出馬輔選,人氣之旺所向披靡。一位民眾看到她高興地說,「我們的夫人,握一下握一下…卡緊咧!卡緊咧!」

照相要分批,拍了繞回來還想再拍,算算時間還允許,周美青乾脆辦起簽名會。才說要簽名,民眾馬上排成長龍,酷酷嫂簽皮夾、簽記事本、簽手機、簽都蘭國小書包,甚至直接簽在身上,民眾還樂得說要PO上網。

簽了半小個小時簽到手痠,人潮還是不斷,仔細看,周美青的左手虎口貼了OK繃,記者問「夫人的手會不會痛」,她搖搖頭沒多說。根據瞭解,周美青的手傷是因為跨年夜表演打鼓,練習多次太認真導致虎口破皮,但下鄉輔選,握手一定少不了,只好貼上OK繃繼續跑攤、繼續握手、繼續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