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撞滷味車 滿地豬腳雞爪豬血糕

▲滷味攤車遭撞翻車,這些滷味都不能吃了。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吳芃鋅/台中報導

一輛滿載香噴噴的滷味攤車,30日凌晨5點多趕著到菜市場做生意,未料在路口發生車禍,車子翻覆,滿車的滷肉、滷雞爪、豬血糕通通灑滿地,另一輛肇事的是麵包店貨車,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子裡,好險幸運脫困,滿地的滷味則是讓車禍現場瀰漫一股濃濃肉香。

消防人員用油壓破壞器把凹陷的鈑金撐開,駕駛好不容易爬了出來立刻送醫治療,同事幫忙清運車斗裡的麵包,好在損失不大,但另一輛被撞翻的小貨車可沒那麼幸運,豬腳、滷味和筍絲通通灑在路面,堆成一片小山,整條路變成滷味大街,香氣四溢。

這起事故發生在凌晨5點多,地點位於台中市昌平路環中路口,2輛正準備到菜市場做生意的小貨車,疑似麵包貨車闖紅燈,滷味車閃避不及導致90度翻覆;滷味車駕駛無奈地說,損失大概好幾萬。

目前肇事原因仍在釐清,但滿坑滿谷的滷肉、雞腳堆在路邊,又遭經過車輛開過來輾過去,清潔人員還得花時間清理並灑上石灰粉防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