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時齊爆料 蔣友柏表態總統投蔡英文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他是轉投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雙英支持度出現平盤現象,讓總統馬英九陷於苦戰的局面。資深媒體工作者王時齊爆料,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日前在座談會上,公開表示明年總統大選,票將投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至於,政黨票則是傾向給親民黨。

王時齊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談到,某個記者同業在假日帶小孩到誠品書局,碰巧看見蔣友柏在演講,很清楚的聽到他這麼說,且正當要拿起手機錄影時,已經來不及了。王強調,原因這名友人並沒有轉述,但當時現場有很多聽眾,應該有很多人都有聽到。

▲蔣友柏曾談到,「30歲以下的人,我不用」。(圖/翻攝YouTube)

主持人鄭弘儀也提到,蔣友柏曾批評國民黨執政高位的人,雖然在美國受教育,但沒有把民主觀念帶回來。事實上,蔣一直爭議不斷,他今年7月接受Cheers雜誌專訪時,談到用人哲學時,語出驚人指出,30歲以下的應徵者「爛啊!又沒有責任感」,甚至2008年曾在部落格批評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說他在2004年總統大選「選輸不認輸」。

蔣友柏母親是蔣方智怡,長期代表蔣家參與國民黨中央活動,雖然目前不具中常委身分,但仍然擔任黃復興黨部的義務副主委。據中評社報導,藍營中常委姚江臨透露,她先前因為適逢母喪,所以不便出面,但只要守喪期過就會站台輔選,強調挺馬絕對沒問題。

▲1220《新聞挖挖哇》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