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油嘴油管有瑕疵 福斯召修629輛車

東森新聞記者黃愛之、李昂立/台北報導

德國福斯汽車召修3款車!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19日宣布,2009到2010年生產,搭配2.0 TDI引擎的Golf、Tiguan、Passat三款車,因為「噴油嘴油管」有瑕疵,長時間作用後,可能會發生變形,或是熄火後,車子會發不動,因此已經陸續通知車主回廠召修,共計629輛。

奔馳在路上享受速度快感,福斯汽車出品的車子向來是品質保證,不過,19日福斯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宣布,2009到2010年生產,搭配2.0 TDI引擎的三款車,因為噴油嘴油管有瑕疵,將進行召修共629輛。

太古標達技術部經理林春林表示,「柴油車的油軌會有共振的現象,需要回來加裝一個減振平衡橡皮墊,(不裝)會有怕沙,會有聲音跟變形的出現,熄火後會發不動。」

3款車包含Golf、Tiguan和Passat,太古標達表示,已經陸續通知車主回廠檢修,林春林說,「這個是預防性的召回,並不是說會有立即危險性。」此外,太古標達估計,檢修時間大約1小時,提醒民眾記得預留時間並盡快回廠檢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